经典动画《穿靴子的猫2》发布最新预告 “靴猫”即将回归
2022-11-18 13:09:24 来源: 新快报

动画经典《怪物史瑞克》系列衍生电影续作《穿靴子的猫2》近日发布最新预告。时隔11年,那只人见人爱、爱喝牛奶、神气活现、勇敢无畏的“靴猫”即将回归,重启全新冒险。

“穿靴子的猫”一角首先出现在2004年奥斯卡奖提名动画电影《怪物史瑞克2》中,凭借其抢镜的设定让观众印象深刻。此前,《穿靴子的猫2》已发布两支预告片,靴猫身着经典的帽子、斗篷、招牌长靴和佩剑,眨着那双高能“大萌眼”,可爱又臭屁的形象跃然眼前。从近日最新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到,靴猫将同老搭档兼“宿敌”软爪妞和新队友小狗佩罗踏上一段高能的冒险——进入黑森林寻找传说中的许愿星。

据悉,作为《怪物史瑞克》世界的全新奇幻冒险,《穿靴子的猫2》将有更丰满的故事。特别是小狗佩罗、金发姑娘等新角色的加入,将带来更多暖心治愈的元素。同时,穿靴子的猫和软爪妞的原版配音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与萨尔玛·海耶克共同回归献声。(梁燕芬)

责任编辑:zN_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