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世界田联接力赛将推迟到2025年举办
2022-11-15 17:50:08 来源: 新快报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宣布,原定于2023年5月在广州举办的世界田联接力赛将推迟到2025年举行。

中国田径协会在官网发布通告称,世界田联在与中国田径协会和广州赛事组委会共同商议后达成一致,原定于明年5月举办的比赛推迟到2025年举行,赛事具体日期有待进一步确定。

中国田径协会同时表示,将与广州赛事组委会按照调整后的赛事日程,与世界田联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并做好赛事延期举办的各项筹备工作,让2025年世界田联接力赛精彩不减。

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认为,虽然比赛延期,但他依然相信广州能够最终举办一届成功的赛事:“我们不得不将这项赛事推迟,这令人感到遗憾。但无论是世界田联还是比赛组委会都要对这项赛事负起责任,确保所有运动员能够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中参赛并享受比赛。我要感谢中国田协在解决这个问题上做出的努力以及合作态度,并期待2025年东道主能够举办一场盛况空前的世界田径接力赛。”

据了解,世界田联接力赛是一个全新的赛事,该项赛事于2014年首次举办,共包括9个小项,其中有5个奥运接力项目。2021年,世界田联将2023年赛事的主办权授予广州。在此之前,原本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南京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也宣布推迟至2025年举办。(高京)

责任编辑:zN_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