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1∶4惨败武汉三镇 李玮锋: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2022-11-15 18:03:41 来源: 新快报

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面对领跑积分榜的“升班马”武汉三镇,广州城以1∶4惨败。此行赴武汉,广州城在下周二还要客场挑战保级竞争对手武汉长江,这才是广州城目标拿分的比赛。

面对武汉三镇,广州城开场5分钟便宣告球门失守,虽然这个球被VAR裁定不算数,但双方的实力差距可见一斑。5分钟后,武汉三镇敲开广州城的球门,也就此吹响了“攻城”的号角。

随后,广州城外援吉列尔梅以一个任意球打开了他本赛季的进球账户,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但他也很快因伤退出比赛。此后广州城便彻底落入被动,再加上守门员韩佳奇开大脚失误,广州城很快就被武汉三镇完全攻陷,4∶1的比分完全体现出双方的实力差距。

自李玮锋出任主帅以来,这还是广州城第一次如此大比分的输球。考虑到双方硬实力差距过大,这场失利在广州城的预料之中。赛后,李玮锋也没有过分批评球员们的表现,只是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对广州城来说,就算下周二无法在客场战胜武汉队,至少也要想办法搏个平局。只有拿到1分,才能保证不被武汉队重新甩开。(王敌)

责任编辑:zN_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