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保险机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
2022-11-18 13:00:10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
记者近日获悉,为深入推动重庆银行保险机构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中国银保监会要求,重庆银保监局组织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以“筑梦巴渝:让每一位新市民与重庆共成长”为主题,旨在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引导,让新市民充分了解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在创业就业、安居消费、子女教育、医疗、养老、基础金融服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领域的特色金融产品、便民惠民服务及权益政策等,推动各方深化共识,为新市民享受金融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和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辖内各银行保险机构共同参与。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前期主要采用主流媒体直播、线上趣味互动活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线上宣传方式开展。下一步,各银行保险机构还将依托机构网点开展宣传,并将走进新市民较为集中的社区、企业、校园等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向新市民传递相关政策和服务内容,让新市民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仇兆燕)

责任编辑:zN_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