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热点推荐 > 正文
Huhtamaki普乐集团推出纸制咖啡胶囊包装解决方案
2022-11-23 15:40:36 来源:


(资料图)

近日,全球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Huhtamaki普乐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咖啡品牌之一Nespresso共同推出可持续的家庭可堆肥降解纸制咖啡胶囊。这是循环经济创新的重大进展,也是全球消费需求的重要飞跃。

两家公司于2021年初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强强联合,采用精益流程进行工艺开发和产品生产,此产品从研发到上市时间刷新历史纪录。Huhtamaki普乐集团专有的高精度纤维模塑技术能够将木纤维模塑成各种特殊的形状,精度误差少于一毫米。

Huhtamaki普乐专有的高精度纤维模塑技术将木纤维转化为高性能包装解决方案,这些可持续包装可应用于无数不同的消费领域。

Huhtamaki专有的高精度纤维模塑技术是普乐blueloop™品牌承诺的一部分,助力实现集团2030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2022年11月21日,Nespresso家用可堆肥降解纸制咖啡胶囊最先在法国巴黎推出。这种胶囊将于2023年春天在法国和瑞士的消费者中进行初期测试,之后将广泛推广。

纸制咖啡胶囊由产自欧洲森林的木纤维制成。它们已通过TÜV 的独立认证,可作为家用和食品垃圾回收计划的堆肥材料。

咖啡胶囊保证了咖啡的品质和新鲜度,并满足了Nespresso品牌广为人知的高品质咖啡所特有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十足的口味体验。

Huhtamaki普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Héaulm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Nespresso合作开发设计一款独家创新的家庭可堆肥纸制咖啡胶囊,其目的是推进绿色循环可持续包装行业的发展。这一突破性的创新是将天然可再生纤维材料与我们专有的高精度技术相结合的成果,为Nespresso爱好者创造了一种可持续的替代品。咖啡胶囊的生产符合我们的blueloop™品牌承诺,这包含了我们依据2030战略正在践行的循环设计,低碳生产,和负责任的采购。”

据悉,Huhtamaki普乐集团致力于提供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普乐积极与创新消费品品牌合作,重塑包装行业的未来。两家公司顺利达成合作,这表明,创新和合作可以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并通过实现碳中和来应对气候变暖,并为其他环境和社会层面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Huhtamaki普乐集团表示,这项技术食品包装中的一次范式变革, 是可持续包装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一创新举措为食品包装领域如何利用具有可再生的木纤维开辟了新的路径。通过Huhtamaki普乐集团的高精度技术,可以在不断扩大的包装解决方案中,充分发挥可再生的木纤维具有的可持续性效益,为消费者提供优越性能的包装,确保食品的安全和质量。这项技术还为新的消费领域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替代目前的塑料制品或金属制品。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