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莲都区进行实操训练 提高丽水市科技创新辅导员队伍的素质
2022-11-08 08:52:13 来源: 科技金融时报
近日,由丽水市科学技术协会、丽水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丽水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辅导员培训班”在丽水市莲都区成功举办,旨在提高丽水市科技创新辅导员队伍的素质,促进丽水市青少年的科技教育再上新台阶。

培训现场内容丰富多彩,空军指挥学院博士生导师徐邦年、丽水青少年创客教育协会会长金松、丽水市信息科技教研员曹建香等相关专家,分别就现代空战、电脑机器人相关大赛详情、科技活动在“双减”背景下的意义和作用等方面展开研讨。

赛事培训专家就省科协赛相关赛事如《2022九宫(IER)智能挑战赛》《综合技能项目规则解读》《原创未来创意编程设计赛》《智能化的编程之路》等赛项,展开详细的讲解,对部分难点问题还进行了手把手的实操训练。除理论和实践学习之外,还为老师们安排了艾莱依科技馆和人工智能生产车间参观体验。(施洋洋)

责任编辑:zN_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