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融 > 正文
碧桂园完成14.63亿股新股配售,净筹38.7亿港元
2022-11-22 19:42:33 来源:


(资料图片)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11月22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配售协议所载所有条件均已达成,且配售事项已于11月22日完成。

据了解,合共14.63亿股股份(相当于紧随配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66%)已由该等配售代理根据配售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2.68港元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专业、机构及/或其他投资者。

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配售佣金及其他相关开支及专业费用后)估计约为38.718亿港元,拟用于为现有境外债项进行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金。

配售股份的承配人等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公司及公司关连人士的第三方,且配售股份的承配人概无因配售事项而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配售事项完成后,必胜持有公司股份占比约为56.23%,承配人持有股份占5.66%,其他股东持有股份占比为38.11%。

责任编辑:zN_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