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 > 正文
每日快播:社企共建送温暖 暖心服务庆元宵
2023-02-04 05:42:16 来源:


【资料图】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高龄老人感受社区党组织带来的温暖,2月3日上午,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社区携手合肥庐阳乐年长者之家、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企共建送温暖,暖心服务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送温暖活动邀请蜀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军莅临指导并致辞,杨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对蜀南庭苑社区党委“党建+服务”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带来的慰问表示感谢;对现场的高龄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要求蜀南庭苑社区党委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实际行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拓宽统一战线工作领域,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为民解忧纾困。

随后,志愿者们为25位高龄老人办起集体生日会,老人们一起“话家常,品团圆,齐唱生日歌”,活动现场仪式感、幸福感满满。

最后,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走访慰问2户困难老人。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邦唐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发挥社区党组织资源整合功能,密切联系群众,引进更多的优质资源,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惠民活动。

(江远芳 汪亚会 记者 史睿雯)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