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融 > 正文
皇庭国际拟向28位激励对象授予4401万股限制性股票 今日快看
2023-02-03 21:39:28 来源:


(资料图)

观点网讯:2月3日,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本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皇庭国际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该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共计28人,授予价格为2.50元/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401.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皇庭国际股本总额(剔除该公司回购账户股份,下同)116,915.9618万股的3.76%。

激励对象为皇庭国际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该公司及子公司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

据悉,其中皇庭国际董事长、意发功率董事邱善勤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660万股,皇庭国际董事、总经理、意发功率董事史立功获授150万股,皇庭国际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意发功率董事吴凯获授300万股,皇庭国际董事、财务总监、意发功率监事李亚莉获授330万股。

责任编辑:zN_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