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内 > 正文
【天天报资讯】茶颜悦色新店落子江苏无锡:签约四家门店 五一前开业
2023-02-03 13:43:29 来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网财经2月3日讯(记者 贾玉静)“茶颜悦色要去无锡开店啦!”2月3日,网红奶茶品牌茶颜悦色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今年4月将在江苏无锡开出四家新店,分别签约在无锡海岸城、无锡万象城、无锡南长街聖塘里、无锡大悦城。

据悉,无锡是继南京之后,茶颜悦色在江苏拓店的第二座城市。对此公司方面表示,“因为无锡是吴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这里有京杭大运河中最精华的一段;也许因为这枚小小的太湖明珠,GDP却强大能到打败不少省会城市”。

谈及新店开业进度,茶颜悦色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目前还在筹备阶段,具体时间还没定下来,网友可以关注茶颜悦色官方微信和微博获取一手信息。此外,该负责人透露,除了无锡,茶颜悦色今年暂无新城拓店计划,重点会放在现有门店的运营上。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茶颜悦色起步于长沙一家不到30平米的小店,2017年9月成立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湖南、湖北、江苏、重庆开出超400家直营门店。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