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检察机关加强对民营企业司法保护 打造更优法治营商环境
2022-11-07 08:11:02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以“检察蓝守护企业红”为主题,举办“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共同探讨交流如何以更优检察产品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受邀嘉宾结合当前实际,多方交流,畅谈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挑战,并就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司法保护,护航民企发展,打造更优法治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浙江省检察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深入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做深做实做细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情况。省工商联就双方用好司法政策、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提出希望。

本次活动创新设置“以案说法”环节,邀请受邀代表现场旁听一起侵犯知识产权案的公开听证会,引导企业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姜虹羽)

责任编辑:zN_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