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 > 正文
焦点快看:越南将迎来“史上最大”美国企业考察团 波音、苹果和Meta等巨头在列
2023-03-17 13:37:27 来源:


(资料图片)

路透社3月17日消息,一份名单显示,包括SpaceX、Netflix和波音在内的50多家国防、制药和科技等领域企业将参加由美国-东盟商务委员会组织的代表团,计划下周访问越南,探讨在该国的投资与销售机遇。

美国-东盟商务委员会越南首席代表吴秀城表示,该机构组织的类似活动已有三十年历史,“此番越南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代表团”。吴秀城指出,参加商务考察团的大多数公司已在越南有业务或生产基地,如苹果、可口可乐和百事,有些企业还计划在该国扩大规模。

吴秀城透露,波音、洛克希德·马丁和贝尔公司将与越南多家国有国防采购公司举行会议。去年12月,这些公司与越南政府官员就出售直升机和无人机的可能性举行会谈。波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与越方的讨论将集中于双方不断增长的伙伴关系以及加强该国航空和国防能力的途径。

吴秀城另称,SpaceX正寻求向越南和该地区其他国家出售卫星互联网服务,该公司也在代表团之列。名单显示,该代表团还将包括多家半导体企业、制药巨头辉瑞和强生、雅培、Visa、花旗银行、Meta以及亚马逊网络服务等大公司。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