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点!叱咤娱乐圈的卓伟去哪里了, 卓伟为什么没有消息了?
2023-06-03 04:11:42 来源:


(相关资料图)

卓伟,原名韩炳江,是中国知名的狗仔达人。在此之前,她从未停止过八卦各路名人的绯闻,但现在她似乎消失了。那么为什么卓伟会突然消失呢?卓伟和郭德纲怎么了?卓伟为什么没人敢碰他?我们将与编辑一起研究这些问题。

卓伟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1.社交媒体被封,卓伟无法再继续发布消息,他就消失了。头号狗仔,卓伟掌握了很多明星的绯闻,因为卓伟八卦明星的生活,曝光了好几件绯闻,轰动了娱乐圈。然后,从2017年5月7日开始,跟踪卓伟等低俗明星工作的社交媒体账号已经被禁,所以近年来我们很少看到狗仔队在圈内露面。

2、工作室解散后自然消失。一开始,卓伟是单打独斗,能上镜的名人新闻比较少。后来在2006年,他和冯科成立了中国第一支职业狗仔队。此后,卓伟工作室传出的消息越来越多,但卓伟与工作室里的很多摄影师关系并不好,喜欢劫持别人的成果,最终导致工作室成员集体离职.这也导致卓伟的曝光率越来越低。

卓伟和郭德纲发生了什么

甚至卓伟本人也公开提到郭德纲的群众打了他的人。小编在此不评论此事的对错。说到底,娱乐圈就像乌鸦飞来飞去,白天鹅难寻。毕竟,当狗仔队并不容易。当你遇到一个炙手可热的名人时,你会立即去做。有一次,卓伟透露,在机场拍摄郭德纲回京的照片时,双方没有很好地协调行动。郭德纲出人意料地打了孔夫子的摄影师和司机,八个人打了两个人。卓伟还透露,自己曾跟踪过刘先生,但工作人员直接将其推倒在地,并被怒斥侵犯隐私,但卓伟却相当冷静。

卓伟,为什么没人敢碰他

之所以发表了那么多明星故事,却没人敢动卓伟,是因为卓伟每次都对新闻了如指掌。除了卓伟先前报道过的其他事情之外,这个速度也是由卓伟自己控制的。而且,明星和狗仔队本来就是互补的关系。明星往往需要狗仔队来曝光自己,而狗仔队也是靠曝光明星的各种生活和丑闻来生存的。很多时候,狗仔队和明星其实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关系。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