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中国市场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9% 全球观点
2023-06-02 17:30:59 来源: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今日,lululemon(纳斯达克证券代码:LULU)发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第一季度,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24%至20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17%,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60%。

具体至中国市场,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中国市场增速显著,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9%,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创新产品和优秀团队的推动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了开门红,这也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

截止2023财年第一季度,lululemon在中国大陆跨越了百店的里程碑。“除了开设新店,我们还发起了各类活动,进一步建立社区联结,提升品牌知名度。”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表示,数字渠道也是公司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业务增长和社区建设。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