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收年费吗?建设银行开门营业时间是几点?
2023-03-20 16:06:52 来源: 中国机械网

建设银行收年费吗?

建设银行收年费,其中年费是指银行卡(含借记卡、准贷记卡和信用卡)的账户管理基本费用,按年收取,龙卡通10元/卡/年;小额账户管理费是指针对日均存款余额不足一定金额(各地标准不同,详询当地网点)的人民币活期存款账户收取的账户管理费用,按季度收取3元/户。各分行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以网点最终公示为准。

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可以把该银行卡账户免掉年费,多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其中用户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去开户行的任意一家网点,通过柜台或者智慧柜台机办理免年费的业务。

除此之外,银行卡还存在挂失费、新卡费、取现费(包括本地跨行、异地本行、异地跨行、境外ATM、港澳地区)、转账手续费、网银转账手续费(包括异地本行、异地跨行、本地跨行、境外汇款)等费用。

建设银行开门营业时间是几点?

建设银行在不同的城市地方上班时间是有差异的。

1、建行一般营业时间时8:00—17:30,午间轮休,照常营业,自助银行是24小时营业。

2、 省行上班时间是8:30—9:00开门,下午4:30—5:30关门。

3、大部分营业网点个人业务周六、周日、节假日照常办理(除了基金和银证业务以及个人贷款业务外),营业时间和平时一样,对公业务周六、周日、节假日不办理。

4、具体时间各地略有不同,要查询所在区域的建行网点营业时间,周六、周日、节假日是否营业,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查询。

责任编辑:zN_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