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怎么改密码?银行卡密码重置一天能生效吗?
2023-03-20 16:04:22 来源: 中国机械网

银行卡怎么改密码?

1、在银行工作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去银行找银行工作人员临柜修改银行密码,或者,在银行大厅的智慧柜台机器上插入银行卡,找到修改银行密码选项,自行修改银行密码。

2、通过银行ATM机办理。将银行卡插入机内,按提示输入原密码。进入操作页面,左右两侧都有选择项目,找到修改密码选项,按照提示操作,生成新密码,原密码作废。

3、拨打银行客服人员电话,找客服人员修改银行卡密码,在修改银行卡密码时,需要用户告知客服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进行核对。

用户在设置密码时,应设置自己经常用的密码,以防忘记,需要注意的时,设置的密码不能过于简单,比如,123456,或者用资金的出生年月,手机号码的后六位数,过于简单,会被不法分子盗取。

银行卡密码重置一天能生效吗?

一般银行卡密码重置会立即生效。

银行卡密码重置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应用进入首页,点击【账户图标】

接着,选择选择要重置的银行卡,点击【密码管理】

我们再点击重置密码,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可

责任编辑:zN_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