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六一 童梦飞扬_环球要闻
2023-06-03 05:46:50 来源:


(资料图片)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联合辖区曙宏幼儿园在社区远教文化广场开展了“花漾六一 童梦飞扬”文艺汇演。

当天下午,舞蹈《万疆》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紧接着,小班表演的亲子舞《暖暖》、中班表演的跆拳道《少林英雄》、大班表演的走秀《行业里的英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舞蹈班表演的印度舞《铃铛》等19个精心策划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台下掌声阵阵。活动现场,台上小朋友们活泼可爱,演绎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节日小精灵,台下家长们目不转睛,全场都沉浸在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文艺汇演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现才华、培养能力的舞台,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社区的情感,同时也加强了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社区教育之间的联系,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余倩雯)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