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 > 正文
300余名水务人春节不离岗
2023-01-28 08:32:39 来源:


【资料图】

新春佳节期间,清冽的大别山水和滚滚的长江水正源源不断涌入合肥市民的“大水缸”。1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水务局了解到,今年春节,合肥市安排300余名水务人坚守城市供水补水一线,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城市供水水源情况,春节前就明确了持续实施大别山水库群城市供水和‘江水西引’城市供水应急补水。”合肥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合肥市董铺·大房郢水库管理处、滁河干渠管理分局、肥东县水务局等单位均安排水务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切实做到“岗不离人,人不离岗”,加大对补水渠道、提水泵站的巡检频次和力度,确保补水渠道畅通无阻及提水泵站稳定运行。

为保证城市供水安全,合肥市自2022年9月开始,启动了“江水西引”城市供水应急补水,数据显示,运行4个多月,累计提引长江水达1.6亿立方米。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汪涛 通讯员 胡丹丹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