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回暖 广州市区的寒冷预警信号已经解除
2023-01-20 02:47:26 来源: 新快报
随着天气回暖,广州市区的寒冷预警信号已经解除。春节假期能不能逛公园?返程高峰期会有大雨挡道吗?广东省气象局1月19日举行春节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东发布了最新的春节假期天气预报。

气象部门预计,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至27日),广东省多云天气为主,间中有小雨。农历正月初二至初三有中等强度冷空气,日平均气温下降4℃~6℃,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初三和初四早晨,粤北有5℃以下低温(高海拔山区零下1℃左右,有冰冻)。

●广州市春节期间天气预报

1月20日(腊月廿九),多云到晴,8℃~19℃;

1月21日(除夕),多云,夜间转阴天,有零星小雨,9℃~20℃;

1月22日(初一),多云到阴天,有短时小雨,12℃~21℃;

1月23日(初二),多云到阴天,有短时小雨,11℃~17℃;

1月24日(初三),多云到晴,8℃~15℃。(许力夫)

责任编辑:zN_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