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融 > 正文
融资丨「觉华医疗」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线性资本投资
2023-02-06 15:46:08 来源:


(相关资料图)

近日,觉华医疗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线性资本,启点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迭代和临床数据积累和团队组建。

觉华医疗是一家专注于视觉健康领域的脑科技医疗公司,专注研发基于脑科学原理的视觉功能检测和提升技术,并研发、生产、销售相关“数字药”产品,以及提供后续数据挖掘和技术服务。

目前,觉华医疗已合作研发并建立了iAVT(个性化自适应视觉功能训练)核心技术体系,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全球专利布局。iAVT技术分为四大技术模块:精准检测技术、个性化方案制定技术、自适应训练技术和效果保障技术,即对每名患者或个体进行视觉功能的精准检测并找到功能损伤靶点,并基于损害机制的异同给出特定的视觉训练方案,并在训练治疗过程中不断动态调整,以确保最终疗效。

此外,觉华医疗弱视治疗产品已于2022年第一季度获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目前正在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中山大学眼科中心等医疗机构开展针对弱视治疗金标准“遮盖治疗”的“头对头”临床研究。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zN_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