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 > 正文
三菱电机拟新设制度提升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
2023-01-26 13:46:42 来源:


(相关资料图)

共同社1月26日报道,日本三菱电机公司25日发布消息称,从2024年4月以后入职的应届毕业生开始,将以拥有人工智能(AI)等专业知识的技术系学生为对象,导入个别商议比通常更高工资的制度。根据该制度,第一年的年收入可达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左右,是现在的2倍以上。获取优秀人才的竞争日益激烈,此举有意在待遇方面强化吸引力。

在决定入职后的业务内容和工作地点的基础上,根据本人的研究成果等,在选拔中给出工资和奖金额。雇用方式与通常的应届毕业生一样。在现行制度下,不论能力如何,大学毕业生第一年的年收入为340万日元左右,研究生毕业为370万日元左右。三菱电机还新设了在事务系的录用中预先决定岗位类型的制度。固定“财务会计”、“人事总务”等入职后的领域,便于设想今后的工作内容。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三菱电机
责任编辑:zN_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