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今日看点:中关村:国美控股及国美电器分别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
2023-02-02 17:29:36 来源:


【资料图】

2月2日,深交所信息披露,北京中关村(000931)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再冻结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近日,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获悉:该公司控股股东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该公司约2.09亿股流通股,持股比例为27.78%;国美控股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法院司法再冻结。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国美控股的一致行动人,现持有该公司55,500,355股流通股,持股比例为7.37%;国美电器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法院轮候冻结。

截至2023年2月1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被司法冻结股份情况如下:股东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量144,653,989股,累计被标记股份数量17,540,167股,占该公司总股本比例54.15% 。

另外,上述股份新增被司法再冻结、轮候冻结的主要原因和诉讼涉及债务金额中关村暂时无法获悉,中关村将持续关注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畅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