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DWS料今年中国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前景将会更好
2023-01-28 08:44:34 来源:


(资料图片)

1月26日,DWS亚太区投资总监Sean Taylor预计,从1月22日开始的农历新年,对中国股市来说应该是一个好年,料今年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的前景将会更好。

他又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将回升至5%。

他表示,由今年第二季度甚至更早开始,中国经济数据就会向好,相信政府将通过刺激措施支持经济,特别是消费回升和服务业的复苏将推动增长。此外,城市化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驱动力,中国正在努力将其城镇化率从目前的63%提高到80%。

他续指,股市表现将显著改善。截至2023年1月19日,MSCI中国指数在今年上涨了约11%。股市自去年10月底见底后反弹,已收复50%涨幅,预期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看好消费行业最有可能受惠。

他相信,最坏情况或已过去,特别对于房地产行业、以及整体私人企业而言,政策支持利好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