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正荣服务重续与控股股东欧宗荣的交付前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1世界今日报
2022-11-16 05:38:03 来源:


(相关资料图)

11月15日,正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为重续将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的现有欧宗荣先生协议,该公司与欧先生就提供欧先生交付前服务订立2023年欧先生交付前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及就提供欧先生管理服务订立2023年欧先生管理服务框架协议。

具体来看,正荣服务已同意根据招标文件及集团与欧先生的联系人将不时订立的最终管理协议就欧先生的联系人开发的住宅物业项目于该等物业交付予业主前提供交付前物业管理服务(统称“欧先生交付前服务”)。协议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建议年度上限为300万元。

此外,正荣服务已同意根据集团与欧先生的联系人将不时订立的最终管理协议,为欧先生的联系人的住宅物业项目及其示范单位、销售办事处、社区会所以及欧先生的联系人经营或占用的商业物业(包括办公室)及彼等为潜在项目持有的其他物业提供管理及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场所的清洁、园艺、礼宾、维持公共秩序、安保服务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统称“欧先生管理服务”)。协议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建议年度上限为2500万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欧先生的联系人(即伟正、伟耀、伟天及伟强)于本公告日期合共持有正荣服务460,919,832股股份。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关键词: 正荣服务
责任编辑:zN_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