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热点推荐 > 正文
热文:榴芒一刻因虚假广告被罚10万元
2023-03-14 16:33:45 来源: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记者 郭帅)日前,烘焙品牌“榴芒一刻”关联公司深圳市榴芒一刻食品有限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万元,处罚日期为2023年3月6日。


图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天眼查显示,深圳市榴芒一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注册资本555.56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艺术蛋糕的外观设计、预包装食品、蛋糕、月饼、西式糕点制售等。

公开资料显示,榴芒一刻是一家专注榴莲芒果美食研发,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新零售品牌,主打“真榴莲,真果肉”。今年年初,榴芒一刻被零食品牌“关茶”公开质疑抄袭产品创意。对此,榴芒一刻创始人邓文镇发文回应称,公司产品外包装和内盒设计的专利均已申请,已正式起诉关茶。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