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热点推荐 > 正文
贵人鸟厦门公司等7家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金额6062万元_环球速读
2023-02-10 14:29:23 来源:


(资料图片)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记者 郭帅)据天眼查显示,日前贵人鸟(SH:603555)全资子公司贵人鸟(厦门)有限公司、厦门贵人鸟体育营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极速飞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贵腾商贸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6062万余元,执行法院为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图源:天眼查

天眼查显示,贵人鸟(厦门)有限公司2011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厦门贵人鸟体育营销有限公司2014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两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肖德旺,且均由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记者尝试拨打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法务电话了解案件详情,接线人均表示不知情。

公开信息显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运动鞋服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运动鞋服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日前披露的2022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0.75亿元,相较上年的3.61亿元预计减少2.86亿元,同比减少79.27%。

关键词: 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zN_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