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自制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收官 苏有朋成年度冠军
2022-11-15 17:53:32 来源: 新快报

11月4日晚,芒果TV自制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迎来收官之战,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任贤齐、陈小春、郑钧、苏有朋、吴克群等17人组成新一代全能唱演家族。陈小春获2022年度X-leader,苏有朋成年度总冠军。

《披荆斩棘》家族诞生夜,陈小春、苏有朋、吴克群三位队长各自带领阵营成员向第二代全能唱演家族席位冲刺。三大阵营轮番出战,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真挚的唱演舞台。

陈小春、张云龙等人置身于土楼中,唱起客家方言歌曲《莫欺少年穷》,呈现在外打拼年轻人的生活以及对世界发自肺腑的呐喊;苏有朋、林峯等人演绎的《还在流浪》则在自由和向往、回忆和现实之中切换,在歌声中唱出“心之所安即是故乡”。

吴建豪、仁科、ICE杨长青带来重新填词的《Call me by fire》,将这趟披荆斩棘之旅的所见所想融入歌曲之中;潘玮柏、苏见信将兄弟情和滚烫团魂在《All the way up》里唱响。《放心去飞》《音乐都对组曲》《歌颂者》三首阵营告别曲以及32位嘉宾集体演唱的《在木星》,则为本季《披荆斩棘》画下句点。

在赵文卓、胡海泉等初代成员的共同见证下,最终产生了由杜德伟、任贤齐、陈小春、郑钧、苏见信、张智霖、苏有朋、张震岳等17人组成的第二代全能唱演家族。其中,陈小春阵营领衔第二代唱演家族,他本人获2022年度X-leader。苏有朋个人喜爱度排名第一,获年度总冠军。(徐绍娜)

责任编辑:zN_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