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景德镇商会助力乡村特色产业体系创新 力促集体经济壮大
2022-11-15 16:49:01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商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助力消费帮扶”行动,同时联系帮扶西河村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西河村位于南昌县塘南镇北部,距镇政府7.5公里,西靠高新区航空城。全村占地面积4.6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4542.11亩,水面69亩。西河村是南昌市工商联挂点帮扶村。

为大力发展农村产业,确保脱贫人口收入增长,今年以来,南昌县塘南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动群众种植一批油菜及艾草,现已收获,开始对外销售纯天然现榨菜籽油及手工制作的艾枕。

南昌市景德镇商会会长吴社田、秘书长孙磊在获悉西河村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发动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对接帮扶西河村的活动。仅用2天时间,商会26家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购买菜籽油和艾枕,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西河村菜籽油和艾枕的销售压力。

南昌市景德镇商会通过多种途径,助力乡村特色产业体系创新,力促集体经济逐步发展壮大,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司马岩)

责任编辑:zN_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