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考考生免费乘公交 世界观察
2023-06-02 05:45:36 来源:


(资料图片)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记者6月1日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该集团第21次对高考期间考生实行免费乘车,并全力做好公交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了解到,凡在合肥、肥东店埠、肥西上派等合肥公交集团公交线网覆盖范围内,高考考生均可持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集团全部280条线路营运公交车。

高考期间,合肥公交驾驶员将严格按照公交集团要求,在驾车途经各考点时,特别是6月8日15:00—15:30英语听力考试时,禁鸣喇叭、低速慢行,并关闭语音报站外音或改为人工口头报站,确保考场周围安静。

合肥公交李祥斌热线96166作好准备,客服人员提前熟记30个考点周边公交站点及停靠的公交线路,同时,将热情回答考生及家长的乘车咨询,为其提供详尽的公交出行指导。合肥公交集团各巴士公司计划派出党团员和志愿服务队成员,在考场附近公交站点维持秩序、指路答疑,服务考生和家长乘坐公交车出行。(记者 钱定果)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