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 > 正文
热门:做好“为民为企服务”工作,警民共建平安共同体
2023-03-25 05:33:24 来源:


(相关资料图)

为做好“为民为企服务”工作,同时推进和完善新型巡逻防控体系,维护好辖区内商圈的安全稳定,3月23日,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联合蜀山分局荷叶地派出所,在新地中心开展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针对商圈内的公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特点,以详细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图册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知识,教育辖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带动群防群治力量,给来往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重点针对“账户密码被盗”、“快递退货补货”、“手机号中奖”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宣传讲解,让群众了解各类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有效提高防范能力。

民警对商圈内的安保人员开展技能培训,讲解反恐防暴的基本技能,针对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讲解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方法,现场指导盾牌攻防技术及钢叉的配合使用等技能,组织安保人员进行实操练习,切实发挥安保人员在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中的作用。(宋疌谦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