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市第五中学文艺汇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2023-06-02 08:22:22 来源:


(资料图片)

本报讯(乌蒙新报记者 罗振源)5月27日晚,六盘水市第五中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通过现场观看及现场直播参与活动。

市第五中学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给全体师生搭建一个文化艺术交流互鉴的平台,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高品质的校园文化生活

现场,高一、高二学生精心编排了独唱、合唱、现代舞、扇子舞等文艺节目。街舞《What is love》,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扇子舞《西楼别序》,古朴大方,轻盈柔美;朗诵《青春》,尽抒胸中意气,展望美好愿景;独唱《不要怕》,歌手歌声嘹亮,唱功了得,尽显艺术才能。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阵,经过同学们的精彩演绎,引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涨,犹如他们充满活力的青春,朝气蓬勃,阳光向上。

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次艺术节文艺汇演,让大家在紧凑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愉悦精神,感受艺术的魅力,提升了审美和艺术修养,从而更好地把握学习步伐,更有效地完成学习任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