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融 > 正文
卓越商业管理已完成1亿美元债本息兑付 利率6.8%-世界快播报
2023-03-07 12:57:08 来源:


【资料图】

观点网讯:3月6日消息,深圳市卓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EXCECP 6.8 03/04/23本息兑付。

该债券发行规模1亿美元,息票率6.8%,已于2023年3月4日到期。该债券由Excellence Commercial Management Limited发行,深圳市卓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消息面上,卓越集团旗下深圳市卓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美元债提前回购及兑付。2023年2月17日完成美元债券部分回购注销,并于2023年3月1日兑付2023年所有到期美元债。

至此,卓越集团所发行的非银行备证美元债已全部完成兑付,仅余2022年发行的2笔各1亿美金三年期银行备证美元债,且今明两年内均无到期美元债,财务结构更加稳固。

值得一提的是,卓越集团不仅开年提前完成美元债兑付,且成功发行4亿元中票。

责任编辑:zN_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