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融 > 正文
祝九胜提议:张海、朱保全出任万科联席总裁
2022-12-02 15:59:07 来源:


(相关资料图)

乐居财经 严明会 12月2日,万科发文,经集团总裁祝九胜提议,张海、朱保全出任公司联席总裁,协助总裁祝九胜负责万科开发经营业务和经营服务业务的经营管理。

据悉,张海、朱保全从去年起已实际履行相关职责,张海牵头负责开发经营业务,朱保全牵头负责经营服务业务,经过一年多的实践,此番任命可谓是意料之中、水到渠成。两位屡立战功的前线大将,将协助总裁祝九胜组成万科的业务作战管理核心,推动万科在行业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发挥集团军优势,实现开发经营服务并重的战略落地。

业内人士分析,万科一向不是“因人设岗”,而是“因事设岗”,新的业务作战管理模式经过磨合逐渐成熟,需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双联席总裁的岗位设置可谓水到渠成。在行业环境深刻变化的当下,此举有助于万科从组织上形成更强的统筹力,让决策更高效、管理更扁平,从而更好发挥集团军优势打更多硬仗,以穿越这个寒冬。

责任编辑:zN_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