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产险帮助超5万卖家数字化转型 为海外消费者提供近亿次的退货服务
2022-12-01 19:57:14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获悉,针对跨境电商出口商品退货渠道不畅导致的经营成本增加等痛点,国泰产险推出跨境退货保险解决方案“跨境无忧退”,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国内近10万跨境商户解决海外退货难题,帮助超5万卖家数字化转型,为海外消费者提供近亿次的退货服务。

据悉,国泰产险独创“退运保障+退货服务”模式,建立 “智能退货服务新标准”,链接跨境贸易供应链各方,共创跨境贸易共赢生态。此外,为了提供更便捷的理赔体验,“店小保”简化理赔流程,买家在线获取物流单号,卖家凭物流单号、商品订单两项证明即可报案。

目前,“店小保”已实现签约、充值、投保、理赔全流程100%线上化;日处理退货审核超5000笔,准确率超80%,服务覆盖24国,支持多国语言。(房文彬)

责任编辑:zN_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