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全球时快讯】江苏南通新机场将于11月开工 总投资预计高达500亿元
2023-02-10 15:37:43 来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9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对南通新机场1000kV特高压线路迁改工程进行环评公示。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环评报告书显示,该工程位于海门区,是南通新机场的配套建设项目,新机场将于11月开工,建设周期大约在4-5年之间,预计2026年或2027年完工。南通新机场是上海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建设已被列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据了解,新机场总投资预计高达500亿元,占地面积67万㎡,占地规模是目前南通兴东机场的10倍多,比虹桥机场还大16万㎡。拥有4F高级别的飞行等级,与首都机场、浦东机场同级,未来还将与虹桥、浦东两大机场以及铁路构成连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