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路劲与雅居乐解除常州三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合作
2022-11-24 20:45:39 来源:


【资料图】

11月24日,路劲基建有限公司公告称,收购两家项目公司股权及出售一家项目公司股权。

当日,路劲买方及路劲卖方(均为路劲集团全资附属公司)订立退出协议。

据此,路劲集团及雅居乐集团同意解除于江苏省常州市三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仅有少数住宅及/或商业单位及/或停车位尚未售出)的合资企业。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根据退出协议,路劲买方同意待先决条件获达成后,以总代价约人民币423,700,000元分别购买项目公司A的50%股权及项目公司B的49%股权,完成后该两间项目公司将成为路劲全资附属公司。

路劲卖方同意出售其于项目公司C的全部49%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428,400,000元,完成后其将不再拥有项目公司C的任何股权。

交易前,项目公司A常州路劲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由路劲和雅居乐各持股50%,项目公司B常州劲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路劲持股51%,雅居乐持股48.91%,项目公司C常州雅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路劲持股49%,雅居乐持股50.88%。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