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热点推荐 > 正文
嘉士伯天目湖拉罐车间获“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认定
2023-01-10 17:38:42 来源: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智能示范车间认定榜单,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士伯天目湖公司”)拉罐车间榜上有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19年,嘉士伯天目湖公司投入7000余万元人民币,引进一条德国KHS拉罐啤酒生产线。这也是嘉士伯中国的第一条纤体罐生产线,不仅具有先进的灌装工艺,更具备领先的智能化水平。

在质量控制智能化上,嘉士伯天目湖公司拉罐车间拥有全自动检测控制系统,对生产过程中的温度、压力、流量、液位、浓度等参数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所有数据在集中控制室同步显示,并按设定的程序自动运行。

在产品追溯智能化方面,拉罐车间生产实时连接至云服务器,生产计划、进度、信息反馈等数据实现共享,并通过综合控制系统,实现产品质量的全面追综管控。

在能源监控智能化上,水、电、汽等能源采用由团队自行开发的实时监控系统,实现了远程抄表、统计分析、实时监控等一条龙“服务”,既提高了数据监控的及时性,又减少了人力成本。

在环境安全管控智能化上,拉罐车间实行全封闭式、无尘化管理,保证了车间良好的工作环境的同时,并通过实施“一企一档”的环保网上入库与转移工作,实现车间废弃物的全面动态管理。

智能拉罐线的投用,加快了嘉士伯天目湖公司的智能车间建设的步伐,进一步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2022年,嘉士伯天目湖公司荣获“江苏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称号,是江苏啤酒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关于嘉士伯天目湖公司

嘉士伯天目湖公司是上市公司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位于江苏省常州溧阳市。天目湖啤酒等是嘉士伯天目湖公司特有的本地强势品牌。

重庆啤酒是中国第四大啤酒公司,也是嘉士伯集团在中国的运营平台,拥有26家酒厂组成的供应网络和覆盖全国各省区市的市场网络。重庆啤酒拥有“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强大品牌组合,国际品牌有嘉士伯、乐堡、1664、格林堡、布鲁克林、夏日纷等,本地品牌有乌苏、重庆、山城、西夏、大理、风花雪月、京A、天目湖等,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啤酒的多元化需求。

关键词: 重庆啤酒
责任编辑:zN_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