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0:1不敌梅州客家 王鹏:我们都拼了90分钟
2022-11-15 17:44:23 来源: 新快报

昨晚,在中超第25轮的比赛中,广州城以0:1不敌梅州客家。至此,广州城遭遇了三连败。

按照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原本应该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受疫情影响,广州城无法直接返回广州,因此只能把比赛场地调整为梅州五华奥体中心。这是梅州队的主场,也是广州城的备用主场。

此前的“武汉之旅”,广州城一分未得,还输掉了和武汉长江的“保级大战”。这是李玮锋上任之后的首次连败,此番交手梅州队,广州城的第一目标就是止住连败。反观梅州队,这场比赛的心态也是至少拿到1分,毕竟难得多了一个主场。上轮比赛,梅州队在主场3:2绝杀了河南嵩山龙门,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主帅米兰的压力小了一些。

上半时,梅州队完全压制住了广州城,以至于广州城连一次射门机会都没能拿到。直到下半时,广州城才稍稍找回一点感觉。吉列尔梅的任意球和头球都差点攻破梅州队的球门,如果可以率先破门,广州城应该有把握在比赛中拿到分数。

直到补时最后一分钟,广州城还有拿到平局的机会,却因为一次定位球防守盯人不紧,被梅州队长廖均健门前砸开了球门。到手的1个积分,最终却变成了0。赛后,广州城球员王鹏表示球队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他说:“我们都拼了90分钟,最后丢球,大家很不开心,但我们会继续拼搏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

接下来一段时间,广州城仍然无法回到广州。足协杯和中冠(丙级)球队西安荣海的比赛要继续在梅州进行。然后,广州城将转战福建泉州,以晋江为中立场打后面的比赛。(王敌)

责任编辑:zN_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