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融 > 正文
泛海控股被民生信托以合同纠纷为由提起诉讼 涉及金额约2.9亿 全球即时看
2022-12-02 18:48:52 来源:


(相关资料图)

观点网讯:12月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诉讼公告称,公司收到北京金融法院送达的诉讼材料。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合同纠纷为由,向北京金融法院提起诉讼。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0年,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心大厦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武汉时泽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协议,武汉时泽购买武汉中心公司持有的武汉中心项目写字楼部分资产(6层-30层),合同签订后武汉时泽支付了部分购房款合计2.89亿元。现武汉时泽股东大连泰嘉投资有限公司及民生信托产生相关合同履行争议,民生信托向北京金融法院提起诉讼。

主要诉讼请求:判令大连泰嘉向民生信托支付2.93亿元及迟延履行违约金、律师费、案件受理费等费用;判令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担担保责任;

判令深圳市泛海置业有限公司、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大厦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担担保责任或就上述1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支付违约金。

责任编辑:zN_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