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哪些?中外合作办学的毕业证和普通一样的吗?
2023-06-05 10:20:01 来源: 中国机械网

西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哪些?

西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电子信息工程、经济学、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软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心理学、动物科学、植物科学与技术等,由于专业设置可能会变动,正式填报时需要以学校最新公布的数据为准。

中外合作办学的毕业证和普通一样的吗?

没有区别,中外合办项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国际本科,国际本科其实就是国内重点高校,和其他国家高校联合创办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通过该项目毕业后就可以获得受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高校学位证书,可以考公、考研以及考编制,所以这跟普通本科的学历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比普通本科的含金量还要高,因为这还能让你享受到留学生的待遇。只不过这个项目的申请要求跟普通本科是有区别的,首先你的成绩要达到省本科线,英语90+,同时还要通过自主招生的英语、综合面试考试,所以是不太容易申请的,为了能保证自己有百分百的申请成功率,建议你选择保录取,只需要花费6~8w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zN_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