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内 > 正文
天天热资讯!宜家宣布召回2419件钓鱼游戏玩具:有造成呼吸困难的潜在风险
2023-03-22 14:51:36 来源:


(相关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记者 郭帅)因有造成呼吸困难的潜在风险,宜家宣布召回2419件“BLÅVINGAD 布洛凡格 钓鱼游戏”玩具。


图源:上海市场监管公众号截图

据上海市场监管公众号信息,因木制件上的铆钉可能松动脱落,如果被误吞,有造成呼吸困难的潜在风险。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6月20日,召回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生产的“BLAVINGAD布洛凡格钓鱼游戏”玩具,涉及2419件。

宜家敦促所有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上述产品,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全额退货处理。渠道包括宜家官方网站、各宜家商场店内沟通,同时购买该产品的宜家会员顾客会收到有关召回的短信。

“顾客可以将BLÅVINGAD 布洛凡格钓鱼游戏拿到任意的宜家商场退货,并获得全额退款。无需提供购买凭证。”据宜家官网显示:“安全是宜家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性措施,召回BLÅVINGAD 布洛凡格钓鱼游戏。宜家对于此次召回可能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图源:宜家官网截图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这并非宜家首次在中国市场召回商品,宜家官网显示有超过20条召回信息。在宣布召回上述钓鱼游戏玩具之前,宜家还宣布召回维修部分“LETTAN 莱唐镜子”产品。宜家表示,由于墙壁安装配件破裂风险,宜家敦促所有顾客立即停止使用受影响的LETTAN 莱唐镜子,并免费获取用于替换的墙壁安装配件。

除了因安全风险召回商品外,今年以来宜家还多次因旗下商品质量不合格被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2月9日,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因销售不合格儿童台灯产品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逾16万元、没收违法所得逾4万元;2月24日,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因“MJUKDAN姆克道恩”被子PH值抽检不合格,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罚款40万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