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火爆开幕∣穗宝亮相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当前短讯
2023-03-19 10:40:27 来源:

2023年3月18日,为期4天的第51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简称为“家博会”)正式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博会,随着疫情消退、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本届家博会的参展规模迎来历史新高。

本届家博会围绕多种家居场景,呈现绿色健康、数字智能、品质生活等新风口题材,以推动家居消费的升级。国民家具品牌穗宝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的多款新品亮相展馆A区4.2的A10展区,吸引了全球采购商。

延续国潮美学 智能提升睡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自1971年独立研发生产出专属国人的弹簧床垫,半个多世纪以来,穗宝专注提升国民的睡眠体验。2020年开始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围绕新国潮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今年推出穗满庭芳、穗心汝玉两款国潮新品,给消费者带来具有东方美学的睡眠产品。

今年年初的兔年春晚,一曲《满庭芳·国色》将中国传统色彩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以国色为名,本次家博会穗宝带来了国潮新品——穗满庭芳。主面花纹来自宋代的插花艺术。灵感来自敦煌榆林窟的金身水月观音,四周花纹如水中观月般蜿蜒流淌,半见、群青、雄黄、伽罗、霁红、岱赭等中国传统色融合到产品中。国潮经典与舒适睡眠相结合,吸引了现场众多消费者。

源于澳洲的百纳璐诗则更显活力。本次展会带来的ART系列,灵感源于霍西尔巷极具特色的涂鸦和悉尼歌剧院。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表示,本次展示的新品均采用质地柔软、轻薄透气的澳洲进口美利奴羊毛,搭配集团自主研发的分区感应弹簧,加强体验者的护脊体验。贴合舒适的承托效果,让现场体验者表示根本舍不得起来。

集团旗下分区弹簧的开创品牌——诗贝艾尔,则展现了美式轻奢家居美学。诞生于1926年的诗贝艾尔自带摩登时代美式复古风格的烙印。本次家博会展出的尊品、雅尚、比弗利多款产品均为美国原装进口,给消费者带来柔软承托的美式睡眠体验。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本届家博会提出抓住“智能消费”热点,大力发展智能睡眠、智能制造等风口题材并推动形成规模,引领家居消费提质升级。针对智能化,穗宝集团早已进行产品布局。

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在接受广东房产、腾讯、新浪等媒体采访时阐释了他对智能化的理解,智能包括产品智能、健康睡眠和场景智能。产品能根据体验者对休息、睡眠的不同需求进行调节;通过大数据对呼吸、心跳、脉搏等进行精准的睡眠数据分析,对睡眠给予指导,并与灯光、音乐、窗帘实现互联互通。

在2017年穗宝就已推出智能产品,目前已发展到第三代。本次家博会展示的iFEEL02由智能控制提供多种方案,通过AI系统、高效能海绵、独立弹簧系统和高碳精钢升降系统精密的配合,实现对健康睡眠提供指导。现场的中外消费者争先感受智能化卧室带来的舒适。蒋总表示,将来穗宝会不遗余力地继续探索和尝试智能化的更多可能。

抢订单拓市场 穗宝凭实力制胜

据举办方透露,本次家博参展企业近4000家,到会专业观众人数357809,同比增长20.17%。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抢下国内外订单,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表示,穗宝将从品牌张力、产品质量、招商政策、运营指导和后续服务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

穗宝集团作为集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深耕,产品品质有口皆碑。随着品牌年轻化的推进,穗宝将推出更多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产品。

本次家博会,穗宝集团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招商政策。在展会现场签约,并在6月30日前落位的经销商,在原有优惠政策基础上,我们会加持装修补贴,集团同时派出专业团队给予一站式的开业服务和专业的指导。真正做到共创、共赢、共向上!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