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初几上班?2022银行过年放假时间怎么安排?
2023-06-25 14:40:03 来源: 中国机械网

银行初几上班?

银行一般大年初七开始上班。

在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值班,在银行可以办理存取款业务等,不过ATM机和网上银行正常营业。

由于银行比较特殊,具体放假安排需要依据他们贴出来的放假公告。银行又属于服务性行业,肯定会有人值班的。不过有可能有些业务不能办理,都要以当地银行的发布的通告为准。

2022银行过年放假时间怎么安排?

1、2022年春节假期第一天:1月31日(星期一),农历为腊月二十九。这也是2021年农历的最后一天,通常也叫除夕。这一天,农民工基本上已经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

2、2022年春节假期第二天:2月1日(星期二),农历是仁寅年正月初一,也就是春节,这一天会给长辈拜年;

3、2022年春节假期第三至七天:从2月2日至2月6日(星期三至星期日),6日,即农历正月初六,开始返程上班。

责任编辑:zN_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