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如何选购集成墙的板材_如何选择集成墙板
2023-06-25 13:12:41 来源:

一、如何选择集成墙板


【资料图】

看加工性能:集成墙板需要通过木工器具将其安装在墙面,而且需要用钉子之类的进行固定,也有可能遇到裁剪的情况,这时候就要求有比较好的加工性能,要是钉子钉入后能轻松拔出的,肯定是不能选的。

看强度:集成墙板安装在墙体表面,在使用中会有经常碰撞的可能,因此对板材本身的强度有一定要求,不仅要求表面硬度高、弹性好,还要求能抗压、抗弯曲,拥有比较长的使用寿命。

看防水性:浇一些水在集成墙板上,不被吸收说明防水性不错。

看样式:集成墙板是墙面装饰层,自然在样式和颜色方面的挑选就不能马虎,最好能与室内吊顶、地面相协调。

看环保:大家对室内装修的环保性要求是比较高的,追求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在选择集成墙板材料时,就要注意它的环保等级,最好是E1以上的,可以闻下它的味道,有刺鼻气味的建议不要选择。

二、集成墙板有什么优势

1、保温隔热

集成墙板有保温隔热作用,安装了集成墙板的居室和普通居室有7度左右的室温差距,很适合温度变化比较大的地区使用。

2、隔音

集成墙板能有效降低来自室外或其他空间的音量,用于打造卧室安静的睡眠空间是非常合适的,不用担心睡觉时还能听到下水管的流水声。

3、安装便利

大部分集成墙板是采用扣板安装的方式,不需要用钉子之类的固定,而且不需要专业人员也可以安装,同时在安装前不用对墙面进行刮大白、抹灰等处理,直接在毛胚墙上就能安装。

本文如何选购集成墙的板材,如何选择集成墙板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