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今日关注:河南大力推进保租住房建设 截至10月底已筹集、开工7.98万套
2022-12-08 15:36:21 来源:


(相关资料图)

12月8日消息,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透露,截至10月底,河南省已筹集、开工7.98万套,完成年度计划的91.7%,其中郑州5.23万套、完成率100%,南阳11309套、完成率95.77%。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自2021年启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以来,河南省已开工(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11.49万套,5.1万新市民、青年人实现了安居梦。

在政策方面,今年初,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成为指导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的指导性文件。此后,郑州、洛阳、南阳成立领导小组,并相继出台实施方案、相关配套政策和项目认定办法,其他城市正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关键词: 保障性租赁住房
责任编辑:zN_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