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山东日照星河iCO将于2023年5月亮相 总建筑体量6万平方米_世界热门
2022-12-05 09:39:28 来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据星盛商业,其首进山东的商业作品,山东日照星河iCO将于2023年5月正式亮相。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作为PPP项目(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海曲印象文化广场中规划建设的一部分,日照星河iCO地处东港老城区最核心的位置,总建筑体量约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地面共有4层商业规划。

日照老城区首个文化休闲商业街区,计划引入书咖、特色零售、餐酒吧、主题餐饮等休闲商铺,打造日照“夜经济”示范街区,形成商业文化街区新地标。项目定位“新鲜生活方式悠享空间”,突出微旅游、文化、生活功能的满足,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Mall,为老城区商业注入新的活力,引领商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徐帅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