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佳兆业:锦恒财富产品开启实物抵款线上登记 房源多为现房低于市
2022-12-02 16:49:35 来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2日,佳兆业集团正式开启实物抵款线上登记,并发布《关于锦恒财富产品实物抵款相关问题的答复》,积极回复投资人关切问题,全力保障实物抵款工作顺利进行。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关于投资人提到的抵款房源是否有被查封、抵押等情况,能否网签这一问题,佳兆业答复本次挑选出的抵款房源产权清晰,没有被查封、抵押等情况,投资人按购房政策规定缴纳首期款,并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完成网签;关于缴纳首期款的原因以及首期款应转至的账户,佳兆业答复根据房源所在地购房政策规定,缴纳首期款才能网签,首期款将进入房源所在地项目监管账户。

而关于定金的缴纳以及放弃抵房后退定金一事,佳兆业答复为了最大程度减少投资人选房的障碍,本次抵房流程是先选房后交定金,限时缴纳定金是为了过滤出抵房意愿强烈的投资人,从而保证后续抵房程序顺利进行,若放弃抵房资格,投资人提供退款说明及退款账户信息,定金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退回。

另悉,关于财富投资合同的问题,佳兆业答复一个合同最多能抵一套房源,多份合同可申请多个登记号参与摇号,摇中的一个号码只能选择一套房源;关于能否归集本人财富投资合同金额或他人财富投资合同金额抵款的问题,佳兆业则答复先按合同信息申请抵款登记号参与摇号,中签选房后,可归集自己及他人财富合同金额冲抵房源尾款;关于本次推出的实物抵款房源项目一问,佳兆业答复具体房源详细资料将在抵款登记期间发给投资人,本次推出的抵款房源大部分为现房,无需担心交付问题,可抵房源价格将参照市场价格略有优惠,具体每套准确价格将在线上选房时予以公布。

此外,对于没有参与实物抵款及未成功选房的投资人,佳兆业则表示将按2022年11月14日发布的现金兑付方案继续实施兑付。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