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正商实业完成1.03亿美元票据的交换要约 并注销8677万美元票据
2023-09-12 09:52:07 来源:


(资料图片)

9月11日晚间,正商实业有限公司公告称,现有票据交换要约结果,根据交换要约发行新票据及注销现有票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交换要约于2023年9月8日下午4时正(伦敦时间)到期。正商实业谨此知会合资格持有人,截至交换届满期限,现有票据1.03亿美元(占未偿还现有票据本金总额约91.39%)已根据交换要约有效提交作交换并已获接纳。

就提呈交换现有票据而言,待交换要约先决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后,交换要约中获有效接纳及交换之现有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将于结算日收取交换代价。待交换要约完成后,正商实业预期将根据交换要约发行1.03亿美元新票据。

待交换要约的先决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后,正商实业将根据交换要约发行103,478,000美元新票据。有关新票据将于2025年9月12日到期,除非根据其条款提前赎回。

新票据将按年利率7.0厘计息,须自2024年3月12日起于每年3月12日及9月12日每半年期末支付。

正商实业拟为现有票据进行再融资并改善其债务结构,使得以延长其债务期限及改善现金流管理。

正商实业将不会从交换要约收取任何现金所得款项。就交换要约交换的任何现有票据将被注销。

截至本公布日期,正商实业已注销其所持有本金总额为8677万美元现有票据。于注销及注销根据交换要约交换之现有票据后,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将为975.2万美元。

(责任编辑:徐帅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