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成都家具展亮点直击:万师傅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商家决胜618-全球热议
2023-06-19 14:48:20 来源:

6月15日,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超1500家一线品牌惊艳亮相,全新设计、超前科技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现场持续火爆,参展人气一路飙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悉,本届成都国际家具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充分整合国内行业资源,着力打造“百厂千商订货对接会”及“中西部家居消费节”两个重磅IP,并通过大商观展团、家居集釆平台、全国家居产业园区和全国知名卖场战略联盟等邀约,在B端和C端同步发力,搭建“专业展+消费展”模式,有效拓展观众外延,实现展贸同行。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新模式,为展商提供线上展厅、在线直播、裂变引流、客户沉淀等配套服务,助力展商进一步开拓线上营销渠道,实现线上获客、云端转化。

开展首日,凭借一站式数智化服务解决方案,万师傅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所在展位4A12引得往来游客频频驻足。

据了解,万师傅成立于2013年,目前累计服务订单规模已突破1亿,相当于覆盖全国超1/5家庭。平台坚持严格的入驻门槛,设置五重技能考核,以确保服务者专业可靠,能够满足市面上常见产品的服务需求。

以强大的覆盖能力、优质的服务品质及响应速度构筑品牌壁垒,万师傅成为宜家、慕思、顾家家居(603816)、林氏家居、志邦家居(603801)等头部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

时至618,家居企业迎来爆单季,仓储、物流及服务能力都是影响企业盈利空间的重要因素。据了解,自5月30日起,万师傅平台在六大家具品类中率先开启“一口价”模式,无需比价、极速下单,即可享受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服务。

万师傅方面表示,于618这一节点开启“一口价”,是考虑到家居销售旺季,订单量暴涨,商家售后团队分身乏术。“一口价”形式可节省比价时间,且在保障服务品质的前提下,让商家极速获得价格符合心理预期的理想服务。

万师傅展位负责人肖圻俊指出,基于家具产品非标、大件、易损、交付周期长等特点,旺季时期非常考验家居企业的仓储、物流及售后服务能力。服务的覆盖面积直接影响商家的盈利空间,因此,选择专业家居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售后问题,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解决方案。平台成立10周年之际,全国服务覆盖率超99%,是京东、淘宝、抖音、德邦、宜家、慕思、顾家家居、林氏家居等知名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强大的覆盖力保障品牌售后半径,赋能企业构建健全服务网络,拓宽市场空间。

历经22届的办展经验与沉淀,成都家具展不断汇聚国内外头部家居产业、品牌、设计、人才等资源优势,逐渐成为龙头家居品牌渠道下沉、腰部品牌异军突起、中小品牌加速壮大的重要平台。本届成都家具展,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升级和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