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世界焦点!华住集团:何继红接替陈慧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
2022-12-02 22:46:19 来源:


(资料图片)

12月2日,华住集团发布公告披露,陈慧将不再担任该集团首席财务官一职,将由何继红接任。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何继红于2021年10月正式加入华住,担任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任职期间, DH采取了一系列降本增效的措施,并专注于成本管理和利润率提升。

受益于海外市场的逐步回暖,华住三季度财报显示,DH的EBITDA为9400万元,环比增长了213%,与2021年第三季度的1.15亿亏损相比有了显着改善。OCC同比增加17.5%,ADR同比提升15.5%,RevPAR同比增加57.2%,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2%。

据悉,何继红将帮助华住整合中国和海外的资源,建立更全面的成本效率体系,帮助集团增强整体抗风险能力。陈慧将继续在华住集团担任首席合规官。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257